浙江台州港大麦屿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完成海关总署远程验收

热门新闻
浙江台州港大麦屿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完成海关总署远程验收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12月1日,浙江台州港大麦屿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顺利完成海关总署远程验收。

据悉,作为长三角惟一对台海上客货运直航航线,大麦屿港对台直航拥有航运成本低廉、超限物资运输便利、通关速度快捷等不可替代的优势,倍受两岸货运市场和广大业主的好评。2021年至今,大麦屿港集装箱吞吐量10331标箱,同比增长247.03%。

台州港大麦屿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设在大麦屿港区内,用地面积32010平方米,投资约1200万元人民币,可以充分利用“中远之星”轮开展水果的进口运输业务,开启对台直航新篇章,也将更有力地推动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互通,对于丰富口岸功能、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台州经济繁荣、提高区域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称,待台州港大麦屿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后,将以完善的监管设施、高效的运作模式、优质的服务水平、良好的通关环境引入更多更好的水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