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惊现”剧毒蜘蛛 - 中国水果门户

澳大利亚葡萄“惊现”剧毒蜘蛛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葡萄“惊现”剧毒蜘蛛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近日墨尔本Coles的一位顾客在超市出售的葡萄中发现一只剧毒蜘蛛,该顾客随后在推特上发帖,呼吁澳大利亚民众“保持警惕”。

专家介绍称,葡萄中的这只红背蜘蛛具有“剧毒”,是少数几种对人类“严重有害”的物种之一。

据了解,拉尼娜现象所带来的潮湿天气导致澳大利亚东部地区蜘蛛、白蚁、蚊子和啮齿动物的数量显著增加。Coles超市一位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超市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产品不受害虫污染。

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藏在农作物中的红背蜘蛛是全行业的共同问题,Coles正与供应商和行业机构密切合作以消除风险。Coles所有供应商都被要求保持场地清洁,并设置防虫系统以避免包装过程中的产品污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