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兴宁100吨沃柑出口泰国、新加坡及越南市场

热门新闻
梅州兴宁100吨沃柑出口泰国、新加坡及越南市场

据“南方农村报”报道,近日,由梅州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100吨无核沃柑成功出口泰国、新加坡和越南市场。据悉,这是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后梅州农产品首次对外出口。

据介绍,兴宁市粤和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粤和兴·粤香柑产业基地总规划面积5000亩,首期种植1060多亩,2019年首次挂果,2020年推出“粤香柑”系列产品,2021年12月开始大规模上市。

据悉,此次出口的粤香柑都是50/60规格的精品一级果,总重100吨,价值约300万元,刚好与国内市场需求形成互补。基地根据果子重量、糖度、外形等将沃柑分成8个等级,实行分级销售。据了解,此次粤香柑出口东南亚可享受出口退税的优惠政策,接下来将计划拓展欧洲业务,进一步扩大出口量。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