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草莓人”的专场盛会3月来袭,错过得再等一年

要闻资讯
请注意!“草莓人”的专场盛会3月来袭,错过得再等一年
有人说
如果冬季有味道,那一定是草莓味
甜甜蜜蜜的滋味能温暖整个冬季
直至寒冷渐渐退去
待到春暖花开的时节更是“莓”不胜收
届时
iFresh Strawberry 2022
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首届中国草莓展
(以下简称为iFresh草莓展)
将与大家见面
相约共赴一场草莓的盛会
你准备好了吗?
# 01
2022凝心聚力再出发
iFresh亚果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常年深耕果蔬产业链上下游,在全国多个产、销地举办亚果会子展、高峰论坛等,旗下拥有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等自有品牌,截止目前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4届。

康有为曾说,“取日新以图自强,去因循以厉天下。”亚果会正秉承着这样的信念,始终关注行业前沿资讯,致力于为果蔬行业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由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与iFresh亚果会联合举办的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首届中国草莓展,将于2022年3月10日-11日在上海与大家见面,汇聚国内外主流草莓品牌,集聚草莓新品种、新技术,高质量产销对接。
 
# 02
深耕草莓产业
精细化服务水平再升级

iFresh亚果会在聚焦果蔬产业的同时,也不断深耕水果的细分领域,以提高为客户降本增效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如果说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聚焦果蔬产业的焦点性展会,那么iFresh草莓展则体现了iFresh亚果会精细化的服务水平。

经过数年的发展,我国已成为草莓生产和消费大国,据相关数据,我国2020的草莓种植规模已达131.6千公顷。随着草莓栽培技术的发展、品种的不断更新迭代,草莓不仅成为一款“大众水果”,更是一款“网红水果”。
突破常规,白草莓成为“新宠”,各种新口味的草莓冲上热搜......草莓产业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变化着,iFresh草莓展将聚焦行业发展新动态,与行业大咖共话草莓产业新未来 。
这届iFresh草莓展将会有哪些议题呢?提前给你透个小彩蛋(部分热点议题大“曝光”):
۞ 2021中国草莓发展概况及趋势分析
۞ 数字化种植如何重塑草莓产业
۞ 日本草莓种植标准及关键技术
۞ 草莓破局之路、草莓育种新方向
۞ 未来营销模式的下一个高地-订单模式
۞ 新型保鲜技术如何扭转草莓采后损耗
۞ 我国草莓有机与农残的现状盘点
۞ 草莓新品种展示
۞ 圆桌对话:产业链升级,赋能草莓新力量
۞ 圆桌对话:新形式下草莓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
总之,大家关注的,我们都会关注。
# 03
大咖云集,领势前行
中国园艺学会是由全国园艺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国家发展园艺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深度聚焦草莓领域,在草莓产业的健康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不仅常年组织各种草莓活动,还持续推出优质国产草莓品种,在草莓育种自主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草莓分会更是汇聚了一批草莓专家,本届iFresh草莓展的到会专家将有北京农林科学院研究员张运涛,沈阳农业大学雷家军教授、张志宏教授,江苏省农科院研究员赵密珍,浙江省农科院蒋研究员蒋桂华等。
此外,参会的嘉宾还包括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草莓种植产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草莓种植企业负责人、大型商超、生鲜超市、水果连锁门店采购部负责人、生鲜电商、生鲜配送中心采购部门负责人、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部门负责人、酒店餐饮采购部门负责人等、行业媒体等。
3月10日-11日,iFresh草莓展预计云集30+位草莓行业的大咖,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20+场,参展商数量超100家,专业采购商超400家。
本届iFresh草莓展将集中高质量产销对接,集聚全产业链,助力草莓产业链延伸,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欢迎各界朋友的参与。
# 04
沉浸式品鉴草莓,“莓”味值爆表
近年来,我国草莓的需求量也正稳健增加,2014年为248.5万吨,2020年增加至344.3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5.6%,可以说草莓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力。
作为聚焦草莓的盛会,iFresh草莓展肯定少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莓”味草莓,这些“莓”味的草莓将描绘出3月的“莓”不胜收。机会难得,这场“莓”味值爆表的展会,草莓种植户及草莓产业链上的朋友可以抓紧参加哦。

截止目前,已有上百家草莓产区政府、种植企业等确定参展、参会。期待更多行业人的参与,拨打文末电话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报名。

# 05
一展多看,满足多样化需求
在当下水果产业的发展中,“品种”和“品牌”绝对是备受关注的两个词,有好的品种,更容易打造出爆款水果,做好品牌,能更好占有市场。如果你也关注它,那iFresh草莓展更不容错过。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样活动,“1V1”逆向采购会,优质草莓大比拼......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同时满足不同“草莓人”的需求。
部分同期活动:
 
۞ 中国草莓产业年度颁奖礼
۞ 草莓新品种发布会
۞ 草莓品牌专场推介会
۞ 百亿果蔬逆向采购会-草莓专场产销对接会
۞ 草莓擂台赛-全国优质草莓大比拼
 
......
“莓”妙时光不容错过,更多精彩时刻尽在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首届中国草莓展,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也想参加展会,请联系
 
iFresh亚果会 
赵新15021907291
赵梦婷15171413775
 
采购及合作:
李仁炜13524680666
 
如果你有朋友在iFresh亚果会
也可以联系他们哦
相约“莓”好3月
不见不散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