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迈QIMA进军印度孟买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启迈QIMA进军印度孟买市场

热门新闻
启迈QIMA进军印度孟买市场

启迈QIMA质量控制及安全服务成功开拓印度孟买市场。凭借全球专业化网络,启迈QIMA能够实现全流程监控、分析并提高客户供应链质量。

启迈QIMA的专业团队通过对整个食品供应链的良好控制,创新并简化流程。提高客户竞争力是公司的宗旨,这也是启迈QIMA来到印度孟买的原因。

如今,在印度孟买:

  • 启迈QIMA于全球85个国家地区配备专业检验人员,确保您的供应链安全
  • 获得行业专家技术支撑
  • 享受超过14000个品牌、零售商及进口商认可的启迈QIMA经验。

另一方面,得益于启迈QIMA智能平台,您将能够:

  • 收集相关质量数据
  • 管理并创建所需协议及标准
  • 获得不同类型个性化分析,助您改善供应链业绩。

启迈QIMA高效改善供应商管理

优化绩效是当前孟买供应链的关键驱动力。启迈QIMA可以帮助您为进口制定相应检验计划。

此外,公司在各个领域配备专业人员,确保客户遵守相关质量及安全标准。启迈QIMA提供产品现场检测以及在线实验室检测,可安排人员48小时内上门服务,并在当天出具报告。

同时,启迈QIMA提供在线解决方案,方便您使用在线帐户及启迈QIMA应用程序享受专业服务,包括:

  • 快速处理所需所有订单
  • 查阅供应商信息或相关报告
  • 评估质量和供应商KPI;接收行业最新信息
  • 在线管理个人文档

基于以上,启迈QIMA助您达成行业最高质量控制标准,并与您分享进出口市场专业经验。

获得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qima-produce.com/fresh-produce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