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陶朗新鲜食品怀卡托研发中心正式开展业务

热门新闻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陶朗新鲜食品怀卡托研发中心正式开展业务

图文:陶朗新鲜食品


全球领先果蔬采后处理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陶朗新鲜食品(TOMRA) 日前宣布其设在新西兰怀卡托(Waikato)的研发中心已正式开展业务,将为陶朗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基地支持,推动实现水果科学生产各个环节紧密相连。

陶朗水果科学项目通过解决方案提升附加值,这将有助于加深行业理解,基于实践经验,开发并测试新的生产设备。

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弗尼斯(Geoff Furniss)表示“将努力实现农业科技创新,进一步扩展陶朗新鲜食品的业务范围”



弗尼斯指出:“陶朗新鲜食品的成功离不开高效的研发团队,为公司所处行业提供高价值产品。同时凭借整个团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通过贴心的产品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陶朗新鲜食品融合了Compac及BBC Technologies公司的先进技术,为新鲜农产品,如苹果、柑橘、鳄梨、番茄、猕猴桃、樱桃和蓝莓等创新包装提供解决方案。

考虑到新西兰独有的气候及地理环境,怀卡托地区是浆果、苹果、土豆和猕猴桃等农作物生长的“天堂”。

陶朗新鲜食品研发中心设立于此,其位于亚热带和温带地区交汇处,能够为苹果、樱桃等提供绝佳生长条件。

附近的普伦蒂湾(Bay of Plenty)是新西兰最大的鳄梨及猕猴桃种植区,利用当地太平洋暖流,帮助亚热带作物茁壮成长。

得益于这些多样性,陶朗新鲜食品的优势得天独厚,并因此获得了商业伙伴的广泛认可,与之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



公司研发中心拥有占地3300平方米的厂房以及1800平方米的办公及研发空间,囊括种植果园、生产设备、冷库及包装生产线等完整配套设施,共有约280名员工,为水果科学测试实验室以及陶朗水果研究和开发项目提供各项支持。

研发中心办公区域同时为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提供空间,邀请其一同加入,携手促进信息共享及创意创造。

该场地还包括两公顷土地用于实地研究,并将发展为试验果园,通过相关农作物种植,陶朗新鲜食品将实现从田间到包装厂更为紧密的连接。



陶朗开发团队将直接介入水果科学项目,在实际生产前提前完成测试及解决方案,装配团队与其对接,实现反馈的闭环管理。

弗尼斯表示:“这是公司的起点,也是能让我们游刃有余地进行头脑风暴、解决问题、实现发明创造的原因所在,我们因此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陶朗新鲜食品已在全球拥有17个办事处,并在新西兰、欧洲及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获知更多信息,敬请联系:tff-sales@tomra.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