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芒市15吨冷冻西番莲果汁首次实现对外出口 - 中国水果门户

云南芒市15吨冷冻西番莲果汁首次实现对外出口

热门新闻
云南芒市15吨冷冻西番莲果汁首次实现对外出口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一批重15吨、货值5.25万美元的冷冻西番莲果汁首次实现对外出口,标志着德宏州又一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

据了解,德宏州芒市地处低纬高原,具有亚热带季风气候,十分适宜热带水果生长。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芒市积极发展热带水果种植业,仅西番莲种植面积就达3.4万亩。

报道称,以果汁、奶茶为代表的中国快消饮品在国外日益火爆,出口商们纷纷来到德宏芒市,希望采购西番莲果汁用于出口,并第一时间向海关寻求帮助。

芒市海关及时组织业务骨干靠前服务,深入企业调研,积极搜集翻译出口国质量标准要求与最新贸易管控措施,督促企业做好自检自控,严格保证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且符合进口国要求。

在实际通关环节,芒市海关积极落实通关引导员制度帮助企业“线上+线下”解读RCEP关税减让,推广原产地签证无纸化和自助打印便利措施,采取预约报检,开辟绿色通道,施行专人专岗,做到“随报随检、随检随放”,不断提升通关效率和企业满意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