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吨新疆香梨出口新西兰

热门新闻
17吨新疆香梨出口新西兰

据“天山网”报道,近日,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批17吨新疆香梨从佛山高明中荔农产品有限公司工厂发车,据悉,这是RCEP正式生效后,广东首次跨境输送新疆香梨产品。

报道称,粤疆两地在商贸发展上各具优势,新疆的香梨通过“粤贸行”平台走出新疆,走进广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迈向国际市场,促进了两地农业产业的协作发展。

以本次新疆香梨出口新西兰为契机,粤疆两地将充分利用“粤贸行”产业服务平台,推动“疆品入粤,粤品入疆”,共同构建品类更加丰富的市场生态;促进两地农业工业化合作,促进农业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推动两地建立和加强仓储物流合作关系,为两地农产品高效运输提供坚实保障;促进两地产品销售、文化交流、商业模式创新。

未来,依托“丝绸路·粤贸行——来到新疆这个好地方”系列营销活动,更多新疆特色产品有望迈向更加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在双循环格局下谋求升级发展的新机遇。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