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北京分选中心日出60余万件果蔬保障生鲜物资供应

热门新闻
“叮咚买菜”北京分选中心日出60余万件果蔬保障生鲜物资供应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来受疫情影响,北京居民线上购买生鲜物资需求激增,叮咚买菜北京分选中心扩大生鲜备货、在保证人员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人手,全力保障北京居民生鲜物资供应稳定。

据了解,截至4月24日中午12点,叮咚买菜北京整体订单量增长50%以上,其中垡头、潘家园等涉疫情风险区域更是上涨明显。针对本轮疫情,叮咚买菜已紧急调拨货源,尤其增加了蔬菜、肉禽蛋类商品的备货。

据悉,叮咚买菜已在北京区域紧急加大货源调拨,整体备货量较平日增加大约2倍,重点增加了果蔬、肉禽蛋、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备货。据了解,宋庄果蔬大仓出库量已达到日均60多万件,近期500多民员工全员上岗,并针对可能出现的人手紧张的情况,启动了内部职能部门的支援号召,充分调动与保障物资生产需求,稳定北京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

此外,叮咚买菜也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员工防疫安全措施。分选中心全员完成三针疫苗注射,并按要求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体温、健康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认无问题才可进入园区。园区内加工台、周转筐、常用工具设备等每天严格进行2次消杀。

叮咚买菜表示,后续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继续上调备货系数,增加商品调拨量与前置仓的配货次数。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