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荔枝文化节落幕,线下销售额4.08亿元

热门新闻
陵水荔枝文化节落幕,线下销售额4.08亿元

据“南海网”报道,近日,为期一周的2022年陵水“云享嗨购”荔枝文化节成功落幕,线下完成签订单2.27万吨、销售额4.08亿元,出口荔枝210吨,均价达33元/公斤。

据了解,陵水地处北纬18度,独特的自然环境使陵水荔枝上市时间为全国最早,被称为“中国荔枝第一红”。相同品种,陵水荔枝成熟期比海南北部早10天左右,比内地主要荔枝产地广东、广西等地区的同类品种要早熟一个月,在全国享有“早荔、鲜荔、甜荔”的美誉。

为让国内外消费者品尝到新鲜的陵水荔枝,陵水相关部门举行2022年陵水“云享嗨购”荔枝文化节,打造全新线上直播带货方式,促进陵水荔枝销售。

据统计,活动期间,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100万人次。截至目前,线上共成交7194单,销售额超63万元;线下已完成的签约订单为2.27万吨,销售额4.08亿元,带动农户增收超过1500户。其中,出口荔枝210吨,销售额700万元,均价为33元/公斤。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