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FL: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葡萄育种公司

热门新闻
SNFL: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葡萄育种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鲜食葡萄育种公司,SNFL集团20余年来致力于葡萄新品种的培育与开发,并在世界各地推广生产。

SNFL集团专注科研创新,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开展对于甜度/脆度完美结合的主流葡萄品种、 麝香及热带风味品种、抗病品种以及抗氧化葡萄品种的创新研发。

时至今日,公司已成功培育包括绿无籽象牙(The green seedless Ivory)、蒂普森(Timpson)、大绿(Great Green)、红无籽艾莉森(The red seedless Allison)、蒂姆科(Timco)、克里斯蒂(Krissy)以及卡莉塔(Carlita)在内的多种优质无核葡萄品种。

SNFL集团拥有全世界最为先进的创新中心,科研团队由多位经验丰富的遗传学家、分子生物学家、农学家和技术专家组成。

种植及育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SNFL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设有本土化专业团队并覆盖了18个国家主要鲜食葡萄生产区域,致力将新一代葡萄品种推向整个行业。

公司创新团队每年会挑选出最好的杂交新品种送至其设在世界各地的10个试验点,并对品种的农艺特性和商业潜力进行详细评估。

当地农学家及技术人员因地制宜制定协议及生产计划,SNFL的种植者将从中获得最丰厚回报。“我们为许可种植者提供售后服务并因此感到自豪。“

一直以来,育种创新都是公司的使命及愿景,通过健康赋予世界力量,塑造鲜食葡萄的未来,并引领全球创新力量。

展望未来,2022年对于SNFL而言意义重大,特别是西班牙育种项目,由SNFL研发的葡萄新品种将首次实现商业化种植。

目前,SNFL市场主要集中在秘鲁、美国、欧洲和智利等国家(地区),近年来澳大利亚等国业务增速迅猛,公司也在积极探索中国及印度等新兴市场推广。

SNFL集团将再接再厉,进入全新领域,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