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完美落幕,彰显农业技术投资领域主导地位

热门新闻
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完美落幕,彰显农业技术投资领域主导地位

图文来源:Agritechnica Asia & HortiAsia


近日,于泰国曼谷举办的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成功落下帷幕,共吸引来自59个国家、8326名业内人士参会,值得一提的是,越南成为此次展会的合作伙伴国家。

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及行业地位,AGRITECHNICA ASIA园艺机械展吸引全球参展商踊跃参加。下届展会拟定于2024年举办,目前正在火爆预定中, 60%的展位被预定一空。

5月25日至27日展会期间,作为与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MOAC)联合主办的作物生产及智能农业国际交易会的配套活动,共有218位行业专家在98场会议中分享了其专业观点及见解,共吸引4326名现场与会者及2881名在线观众参加。

Sancopack公司Pham Quoc Bao表示,“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是亚洲地区农业机械投资的首选指南,特别是当前,各种选择让人眼花缭乱,我们需要一个专业且互动性的平台,帮助我们近距离了解机械,引导我们做出明智的选择。”

为了满足广大从业者对于农业设备的需求,参展商精心挑选了兼容性能及服务的产品进行展示,并坚信这些将有助于提升东南亚地区农业生产水平。



CLAAS东南亚地区常务董事Anil Menon表示,“拥有高品质且因地制宜的设备,是现代农业的基础。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为我们提供了与行业买家沟通对话的机会,彼此间的交流或能帮助各方收获新的解决方案。”

来自26个国家,共250多个品牌与泰国、印度、德国、意大利、中国和越南等国的企业共同为东南亚市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深入探讨先进技术主题

除了展示拖拉机、收割机和无人机等农业机械外,活动共组织近100场交流会,邀请行业人士深入探讨相关主题,如可持续大米生产以及垂直、智能农业等。鉴于智能农业整合是泰国未来十年优先发展方向,泰国农业部于专用展馆举办相关活动。

此外,活动设立泰国智慧农业馆、垂直农业馆等主题场馆,同时提供专家视角,参与者可近距离欣赏无人机模拟演示,并与业内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展会涉及“后疫情时代泰国甘蔗和糖业”“机械化、采后和智能农业促进水稻可持续生产”以及“泰国智能农业技术发展”等重点议题。



会议计划的亚太贸易峰会由德国联邦粮食和农业部(BMEL)及德国农业学会(DLG)共同组织,旨在促进农业机械制造商、经销商在市场、技术、售后服务领域的沟通交流。

气候变化及食品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

德国垂直农业协会主席Christine Zimmerman-Loessl表示,当前食品供应链断裂,气候变暖等问题迫在眉睫,“全球各地垂直农业正在得到发展,我们需要创新传统农业,特别是在泰国,可以看到这种发展正在加速。”



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资深科学家Martin Gummert表示:“气候变化对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将与包括泰国在内的国家合作开展更多研究,探讨如何使水稻生产更具可持续性并兼具成本效益。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的活动,包括在越南举办的Agritechica ASIA Live。”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览会中,越南首次作为合作伙伴国家,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ARD)为越南吸引市场机会做出了贡献。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诚邀各位行业精英参加于8月24日至26日在越南芹苴(Can Tho)省举行的“Agritechica ASIA Live”机械展。

下一届AGRITECHNICA ASIA 园艺机械展将于2024年5月22日至24日在曼谷BITEC举行,欢迎东南亚地区农业、园艺企业及相关人士报名参加。与此同时,2023年11月12日至18日,全球农业技术论坛将于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