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一颗!台州杨梅高价出口阿联酋迪拜

热门新闻
60元一颗!台州杨梅高价出口阿联酋迪拜

据“台州日报”报道,6月14日,首批500公斤、价值8万元的东魁杨梅由仙居县大战乡装车出发,经上海浦东机场空运出口阿联酋迪拜。据悉,这是今年浙江台州杨梅首次出口国外市场。

报道称,此次出口迪拜的杨梅总共40箱约500公斤,价值1.2万美元其中,每箱含30盒包装精致的杨梅,每盒15颗(20至25克标准),每颗售价为8至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元。

据了解,由于杨梅难以长期存放,为尽可能保证鲜度,此批出口杨梅凌晨3点采摘,随后放入冷库预冷,发货前密封、装箱,再装上冷藏车运往机场。

台州海关综合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采摘前,海关人员会提前对杨梅果采样,对农残等进行实验室检测,确保出口杨梅质量安全。采摘当天,还要对外观品质进行检查。快速检验检疫,最大程度保障杨梅新鲜出口。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