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藏毒”840公斤!捷克警方查获大量可卡因,涉案超5亿元人民币

热门新闻
香蕉“藏毒”840公斤!捷克警方查获大量可卡因,涉案超5亿元人民币

据捷克媒体报道,近日,捷克北部地区一家超市员工在整理香蕉货箱时,竟从中发现可卡因共840公斤,价值20亿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5.69亿元。

当地警方缉毒小组负责人表示,合理怀疑这批毒品来自中美洲,估计是被误送到超市的。警方目前正在与其他国家联手共同处理此案。

报道称,这已非毒品第一次被运到捷克超市。早在2015年,首都布拉格一家超市就曾发现100公斤可卡因。

无独有偶,意大利警方近期同样查获大量毒品。在意大利东北部的特里雅斯特,共发现4.3吨可卡因,价值近2.5亿欧元。据悉,这是欧洲缉毒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一次。也是意大利金融警察、反黑手党调查人员和美国国土安全部共同合作的结果,将对哥伦比亚最大毒品集团海湾团伙造成严重打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