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桃子大盗”偷光5000颗桃子 - 中国水果门户

日本“桃子大盗”偷光5000颗桃子

热门新闻
日本“桃子大盗”偷光5000颗桃子

日本惊现“桃子大盗”,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山梨县笛吹市警署近日表示,该市八代町北桃园价值约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的5000个桃子被人偷走。

报道称,笛吹市与临近的山梨市自本月15日以来,包括此次在内,共发现有1.44万个桃子被盗,价值387万日元。山梨县警方透露,6月15日、17日、18日和19日,笛吹市和山梨市频繁发生桃子盗窃事件,其中被偷走的桃子包括产自山梨县的高级桃子品种“日川白凤”。

为此,山梨县警方与日本农协组成约70人的队伍,进行紧急巡逻。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太郎表示,将马上成熟的桃子在一夜之间偷走,是极其恶毒和令人发指的犯罪,绝不能容忍。眼看桃子收获季来临,当地将加强防盗措施。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