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举办“泰国商品节”

热门新闻
云南玉溪举办“泰国商品节”

据“中国网”报道,近日,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与玉溪百信超市联合举办“泰国商品节”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和玉溪百信超市首次合作,活动期间,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榴莲、山竹、龙眼、椰子等泰国水果精彩亮相百信超市,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云南知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以及来自荣获“泰精选”标识认证的泰国餐厅的泰国厨师现场演示泰国菜和泰国甜点烹饪。

每年七至八月份,正值泰国水果大量上市,此时的水果品质好、种类丰富、新鲜、口感香甜。本次活动期间超市推出各种优惠,包括购买泰国水果的10元优惠券,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赢取奖品,到超市购物领取奖品等。

报道称,玉溪作为中老铁路的必经城市之一,具有巨大经济发展潜力。未来通过中老铁路进口泰国水果,玉溪将成为云南又一大泰国商品集散地。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