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不如进口?正宗赣南脐橙“王者归来”(附产地信息)

未分类 要闻资讯
谁说国产不如进口?正宗赣南脐橙“王者归来”(附产地信息)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千呼万唤间,又到了吃脐橙的季节。

有人说,脐橙是橙子系的“集大成者”,集多种优势于一身,产自赣南的脐橙,更有“橙中之王”的称号。

经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对全市赣南脐橙采样检测以及气象部门气候预测等因素综合分析,确定今年赣南脐橙11月1日开采

美味上市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

赣南脐橙,大有“来头”

江西赣州,被誉为“世界橙乡”,当地独特的气候土壤条件孕育出最优质的果品,出产的脐橙果大形正、橙红色艳、肉质脆嫩化渣、可食率达74%,含糖10.5%-12%,含酸0.8-0.9%。

由于品质优良,赣南脐橙深受消费市场欢迎,也因此,荣获“国优产品”、农业部“优质农产品”、“优质果品”等多个称号,国内外专家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赣南脐橙无论外观亦或品质,都已超过美国“新奇士”脐橙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显示,赣南脐橙以品牌价值686.37亿元位列全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第六位、水果类第一。与此同时,赣南脐橙被列入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单,赣州市赣南脐橙产区被认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好货不怕等!这里有最正宗的赣南脐橙

集天地之气,每一颗橙子都是日月精华的累积。为维护赣南脐橙品牌形象,避免出现脐橙催熟上市等恶劣情况发生,近年来,赣州市果业局和赣南脐橙协会综合多种因素,统一确定开采时间。

11月1日,正宗赣南脐橙将正式拉开上市序幕!

附:产地信息

寻乌县盛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产品】江西赣南脐橙

【供应时间】11月至次年1月

【详情简介】产地直发,现摘现发,果大形正,皮薄无核

【规格】中果(70-80mm)、大果(80-90mm),5斤、10斤、20斤三种规格包装

【联系人】何跃

【联系方式】18179772768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物流园

【合作方式】电商微商一件代发,社群团购、直播带货,生鲜超市整车落地配等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