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首发!鑫荣懋首批智利车厘子飞抵中国

要闻资讯
新季首发!鑫荣懋首批智利车厘子飞抵中国

10月30日上午,搭载了鑫荣懋首批智利车厘子的国际航班落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市场首批智利车厘子,当天下午即在上海辉展水果批发市场举办首发仪式,正式拉开2022-23年智利车厘子新果季的销售大幕。

鑫荣懋首批智利车厘子受到客户热捧

新果季首发的智利车厘子来自鑫荣懋长期合作伙伴、智利车厘子Top10出口商Cerasus,本次到货尺寸主要为2J和3J级。其品种属于早期品种,其特色是糖度较高而酸度低,果肉紧致且硬度良好,果粒中等偏大。还未到港即被鑫荣懋渠道客户订购一空,第一时间送往Ole’、盒马鲜生、大润发、京东、美团等线上和线下渠道鲜甜上架。

鑫荣懋首批智利车厘子抢鲜首发中国市场

据智利水果商出口协会(ASOEX)智利樱桃协会最新一轮的预测,得益于良好的天气状况,新产季智利车厘子的预计出口量较上一季将增长25%,品质也会更好。在未来数月,一直到中国春节前后,鑫荣懋进口的智利车厘子将陆续通过空运、海运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南半球的高人气应季鲜果,为冬季增添一份鲜活色彩和鲜甜果味,践行“水果让生活更健康”的使命。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