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港口罢工,水果出口商被迫改用航空运输

未分类 热门新闻
南非港口罢工,水果出口商被迫改用航空运输

据南非媒体报道,近来,南非国有物流集团Transnet旗下工会连续罢工,为水果海上运输造成严重影响,迫使部分水果出口商不得不采取航空运输方式。

由于口岸拥堵,伴随时间推移,水果开始出现腐化变质现象,出口商必须想方设法,尽快将水果运出去。

南非水果出口商协会表示,苹果、梨较耐储存的水果,还有可能通过港口外运,其他易变质的水果,只能改为航空运输。

德班工商联合会表示,之前发生在国有物流公司的罢工,每持续一天就将带来十亿兰特的经济损失。

除此之外,罢工大大拖延了南非商品出口,让一些出口商面临商机的损失以及供应商的名誉风险。

统计显示,南非每年生产 510 万吨水果,出口量占其产量的 64%。 其主要市场包括欧盟、俄罗斯、亚洲和中东地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