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ntus技术保驾护航,应对蓝莓市场严峻挑战

未分类
Liventus技术保驾护航,应对蓝莓市场严峻挑战

蓝莓的抗氧化性以及所含营养、维生素等对健康大有裨益,是世界公认的“超级食物”。如今,蓝莓已成为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所必不可少的选择。国际市场对于蓝莓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成为诸多蓝莓出口商努力的方向。

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其中,专注于蓝莓生产和商业化,开发新技术满足高品质需求,同时确保蓝莓以最完美的状态运达目的地。

美国是智利蓝莓主要目标市场之一,由于智利当地存在葡萄花翅小卷蛾(Lobesia botrana)等检疫性害虫,需要在蓝莓入境前进行相应处理,通过甲基溴熏蒸等方式加以控制

2021-2022产季期间,由于需要为蓝莓喷洒杀虫剂,这些强制性处理措施延迟了蓝莓的上市时间,同时,需要熏蒸处理的托盘数量庞大,不得不将蓝莓放置在高温环境下。

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疫情为蓝莓运输带来极大挑战,集装箱紧缺、口岸拥堵、运费高昂等,都成为了制约蓝莓出口的瓶颈。这些现象,在美国表现的尤为突出,亚洲市场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上述变数,使得不少出口商的蓝莓被拒收,果品存在腐烂、变质等现象,直接影响了客户结款以及当地出口商的收入。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蓝莓新产季,如何保鲜,至关重要。

Liventus是全球领先采后技术开发公司,为降低长时间等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Liventus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帮助蓝莓出口商解决变质及脱水问题,尽量延长蓝莓的保鲜时间。

Liventus为此提出“Liventus Full Control”概念,同时是其价值主张。在这一概念中,可控气氛系统与HarBest蓝莓袋结合起来,实现了适宜的相对湿度,减少了蒸汽压差,有效阻断水果脱水,以及因脱水带来的蓝莓软化。此外,Liventus最大限度地发挥高二氧化碳和氧气含量的作用,例如降低呼吸率,更重要的是,高抑菌控制可以减少蓝莓内的真菌增殖。

当前,长距离运输与长时间等待已成为水果出口常态,Liventus公司致力于开发各种技术,以便针对所有水果做出增值响应。公司全球商务经理Germán Sims表示,通过Liventus技术,能够帮助蓝莓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保鲜状态,在到达目的地市场之前,保持稳定质量,有效拓宽了蓝莓的销售渠道。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ventusglobal.com,或发送邮件至info@liventusglob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