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农产品出口创新高,“阳光玫瑰”、高档蜜瓜备受市场欢迎 - 中国水果门户

日本农产品出口创新高,“阳光玫瑰”、高档蜜瓜备受市场欢迎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日本农产品出口创新高,“阳光玫瑰”、高档蜜瓜备受市场欢迎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至9月,日本农林水产品和食品出口额达到9966亿日元,同比增长14.9%,创历史新高。

水果方面,日本葡萄出口1256吨,同比增长2%,蜜瓜出口增长17%,其中阳光玫瑰和高档蜜瓜Earls Melon颇受欢迎。

报道称,10月下旬,长野县产阳光玫瑰以每箱(3~5串)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38元)价格出口中国香港,价格高于2300日元/箱(约合人民币110元)的柑橘同样销售旺盛,果商负责人表示,今年10月水果销售额较去年增长三成左右,在日本国内卖不动的高价商品也能快速找到买家。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