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首次以“9710”模式出口蒙自石榴 - 中国水果门户

云南红河首次以“9710”模式出口蒙自石榴

热门新闻
云南红河首次以“9710”模式出口蒙自石榴

据“云南红河发布”消息,近日,一批重24吨、价值15万元的蒙自石榴通过跨境电商“9710”模式顺利出口越南。这是自去年12月跨境电商“9710”业务在红河州落地以来,云南红河首次以该模式出口水果。

据介绍,“9710”全称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直接出口”,由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与境外企业达成交易后,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直接出口至境外企业。

目前,红河州已开通“9710”、“9610”(跨境贸易电子商务)、“1210”(保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海关监管贸易方式,同时拥有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河口边合区)、红河综合保税区等发展平台,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今年1月至10月,云南红河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企业41户,完成跨境电商交易额48亿元,同比实现净增长,占全州外贸总额251亿元的19.1%。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