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设立“一万亿”销售目标,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正式竣工交付

要闻资讯
盒马设立“一万亿”销售目标,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正式竣工交付

在不久前召开的2022超市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中,盒马CEO侯毅表示,自2023年起,盒马将以“一万亿销售服务于十亿消费者”为目标,进行十年投入,能力建设和价值创造。

侯毅指出,沃尔玛全球销售是2万多亿,开市客全球将近1万亿,家乐福全球5000多亿。

盒马下一步希望能够与国际零售巨头比肩。

侯毅同时表示,随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中国零售业或许会有一部分企业老去和死去,但是基于互联网,基于技术的新零售一定会蓬勃发展,最终赢得市场应有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12月8日,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正式竣工交付

据了解,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信息产业园,占地面积265亩,建设投资6亿元,涵盖进口生鲜暂养、生鲜加工配送、物流分拨等功能,总体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此次交付投产的是常温仓单体项目,其他仓储、加工部分将在明年年初全面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的最大特色是锁鲜容量大、品类多,冷链、常温等多温层仓储,能够让商品在所需温度中保持鲜活。

作为盒马全国八大供应链运营中心之一,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将立足西安,辐射西北,进一步整合生鲜新零售产业,建立生鲜产品生产和供应链标准。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支持西安30-40家门店生鲜加工、物资分拨等功能,同时辐射周边区域盒马门店。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