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更新GAP认证,严禁盗用GAP进行水果出口

热门新闻
泰国更新GAP认证,严禁盗用GAP进行水果出口

据“泰国网”报道,泰国总理府办公室副发言人特莱素丽近日透露,泰国农业部携手泰国农业暨合作社部,对泰国农业规范认证(GAP)系统内所有农产品进行认证代码更新,目前已全部完成,效率比预期快了1个月左右。

报道称,近来,泰国农产品部分进口国出台了更为严格的检验检疫条款。为此,上述更新主要针对出口至中国及部分国家的水果产品认证代码,按照泰国国家农产品及食品标准办公室相关要求进行更新。

同时,泰国农业部就此向中国海关方面进行协调,以提交更新后的GAP认证。

特莱素丽表示,此举预计不会对2023年泰国榴莲和龙眼出口产生影响。

她同时指出,泰国政府提醒各企业,严禁私自从邻国及其他地方进口水果并盗用GAP再进行出口,违者将面临处罚。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