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落下帷幕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落下帷幕

热门新闻
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落下帷幕

据“三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18日,为期4天的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成功落下帷幕。统计显示,冬交会期间共实现项目签约数16个,项目签约金额超过205亿元。其中,三亚项目签约金额8500万元,约9000吨。

据了解,今年冬交会展会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设有海南鲜品馆、科技强农馆、乡村振兴馆、国际国内精品馆等10个展馆(区)。来自全国18个省份1200家企业、2000多个品类的农产品参展。

展品涉及瓜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牧、红酒、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相关产品和业态。全国22家大型批发市场、28家农业行业协会及数百家重点客商约1300人前来参会。

据悉,三亚从百余家报名参展的企业和品牌中,遴选出32家优质企业,50余个优质品牌,集中展示三亚热带高效农业和乡村振兴的优质成果。

此外,此次冬交会期间,三亚开展系列活动,加深与客商的交流。其中,“天涯贡此食”品牌发布会举,打造“天涯贡此食”品牌,首批甄选了三亚市天涯区内的黑金刚莲雾、燕窝果等16种优质热带水果、天然海洋产品和特色农副产品;崖州湾科技城,百余种“科研+”产品亮相冬交会,吸引南繁企业纷纷驻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