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沃柑出口东盟及销往全国发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 中国水果门户

广西沃柑出口东盟及销往全国发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热门新闻
广西沃柑出口东盟及销往全国发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据中新网报道,12月23日,广西新丝路跨年电商节暨广西沃柑出口东盟及销往全国发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据介绍,眼下正值广西沃柑丰收时节,特别以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武鸣沃柑”最负盛名,因其个大饱满、皮薄易剥、口感清甜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此次活动期间,联合东盟国家商协会,持续开展线上推动广西农产品出口的系列活动,通过东南亚本土知名电商平台,拓宽广西农产品出口东盟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推沃柑等广西优质农产品行销全国、飘香四海。

据统计,广西武鸣沃柑产量从2014年的7334吨增长到2022年的超150万吨,产值超百亿元。同时,在地方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产品销售范围持续扩大,并借助RCEP东风,远销东盟和中东地区等国家。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