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ntus技术为D’Agen西梅出口保驾护航

要闻资讯
Liventus技术为D’Agen西梅出口保驾护航

近年来,市场对于D’Agen西梅需求与日俱增,其产量也在大幅增长。时至今日,中国已成为D’Agen西梅主要进口国之一,鉴于其独特的结构特征与甜味,该西梅又有“新种樱桃”的美誉。

由于其出色的品质,越来越多从业者致力于D’Agen西梅的种植与生产,目前,已成为智利种植面积最大的西梅品种。

产季方面,D’Agen西梅在樱桃之后采收,每年二月至三月间可运抵消费市场。不过,受运输环境、温度、时间长短等影响,D’Agen西梅保鲜成为一大难题,如未采取适当采收措施,恐会降低其

D’Agen西梅可能会在运输途中呈现不同的长期保存生理性病变现象,如果不采取适当的收割后处理措施,可能会因此降低其商业价值。

运输、保存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包括:果肉褐变、出现裂缝或霉菌,以及果实成熟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其他问题。

究其原因,很多是因为水果处于较高相对湿度环境下,未恰当处理集装箱内气体所引起,考虑到西梅采收后保质期较短,若不采取相应处理,可能会因到货品质无法满足要求致使出口商遭受巨大损失。

LIVENTUS® Full西梅及果核抑菌控制:

为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Liventus针对水果储存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一方面,采用控制气体技术,保持良好的存放条件以确保水果品质,主要通过调节集装箱内CO2和O2浓度达成该目的。

另一方面,采取严格抑菌控制措施,有效防止霉菌增长、降低吸收率、延缓果肉成熟、老化过程、减少水分流失,避免褐变情况发生。所有这些均可帮助D’Agen西梅大幅延长货架期,从而提升其市场价格。

通过大量调研工作,Liventus了解到结合采用包装袋0.3% + Liventus气体控制技术,与常规条件或采用MAP袋出口时相比,D’Agen西梅可保持更好的状态与硬度。

正如图中所示,我们发现,通过降低因AC造成的吸收率和包装袋达到的较高相对湿度,在40天或50天后,西梅果肉仍可保持较好的状态与硬度。

综上所述,通过Liventus技术,可祝您在长途运输条件下成功出口西梅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方案信息,可浏览网页www.liventusglobal.com 或发送邮件至info@liventusglob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