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果蔬集团“牵手”海南橡胶成立热带果业公司

热门新闻
海垦果蔬集团“牵手”海南橡胶成立热带果业公司

据海南农垦报报道,近日,海垦果蔬集团与海南橡胶拟携手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海垦热带果业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为准),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盘活垦区非胶产业资源,共同推动海垦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据了解,海南橡胶现有11万亩存量非胶种植基地,为做大做强做优垦区非胶产业,海南橡胶与海垦果蔬集团加强垦区内部协同合作,成立热带果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海南橡胶认缴出资额6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海垦果蔬集团认缴出资额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海南橡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借助海南自贸港的政策红利,依托海南橡胶的非胶产业资源和融资渠道,以及海垦果蔬集团的专业技术、专业团队、市场等产业链优势,挖掘和提升公司非胶作物的经济效益,打造海垦精品非胶品牌,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公司非胶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助力全省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