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金条”西瓜走俏春节市场,每对售价64美元

要闻资讯
越南“金条”西瓜走俏春节市场,每对售价64美元

节日传统新年,新奇独特的节日主题类水果在越南越发走俏。据越南媒体报道,近日,由越南果农培育的“金条”西瓜,每对售价高达 150 万越南盾(约合64美元),广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金条”西瓜外表如果金条,看上去既诱人又喜庆,是由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农民 Dong Thap 培育种植。当然,他并非当地唯一一个种植创意水果的人,来自 Lai Vung 的果农 Tran Van Cung 在春节期间也一直在销售特色西瓜

报道称,Cuong拥有10余年种植特色瓜果的经验,为了迎接 2023 年农历新年,他在3500 平方米的果园内种植了大约 4000 株黄皮红肉的金红西瓜,并从其中选取600 株长势较好的西瓜制作成方形和金条形状的西瓜,并使用模具在每个西瓜表面印上吉祥的祝福。

经过大约三个月进行培育,果农收集了大约 100 个方形西瓜和 100 个金条形西瓜。他以每对150 万越南盾的价格对外出售,广受市场欢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