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超20亿!中国企业签署泰国榴莲“采购大单” - 中国水果门户

总价超20亿!中国企业签署泰国榴莲“采购大单”

要闻资讯
总价超20亿!中国企业签署泰国榴莲“采购大单”

中国榴莲市场欣欣向荣,各大榴莲出口国市场抢夺战一触即发。据泰国媒体《芭堤雅邮报》(Pattaya Mail)报道,近日,一家中国企业与泰国榴莲出口商Queen Frozen Fruit达成协议,将收购价值约1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0.22亿元)榴莲,并对购买莲雾、椰子等表示出浓厚兴趣。

报道称,这项协议涵盖3000柜新鲜榴莲以及2000柜冷冻榴莲。泰国农业与合作社副部长 Prapat Pothasuthon 见证了双方协议签署。他对此指出,该出口协议可为泰国果农带来保障,确保榴莲不会出现供应过剩问题,种植榴莲将收获丰富回报。

泰国Queen Frozen Fruit 董事长 Waranyaphak Simahatthanawekhin表示,泰国榴莲在中国很受欢迎,特别是金枕头、长柄以及最近走俏的 Nam Dam等品种

Simahathanawekhin呼吁当地果农扩大Nam Dam 榴莲种植面积,这样一来,将有更多机会扩大泰国榴莲出口。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