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卖出18吨龙眼!柬埔寨商务部“牵手”阿里巴巴出口农产品

要闻资讯
3天卖出18吨龙眼!柬埔寨商务部“牵手”阿里巴巴出口农产品

据柬埔寨《金边邮报》报道,近日,柬埔寨政府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共同谅解备忘录草案,旨在促进柬埔寨产品销售。

报道称,去年年底,柬埔寨与阿里巴巴宣布合作,共同成立电子世界贸易平台(eWTP)。按照计划,阿里巴巴每年从柬埔寨进口2万吨拜林龙眼,并利用在线平台对外销售。

柬埔寨商业部长班苏萨近日出席商业部与阿里巴巴签署谅解备忘录可行性审查工作时指出,柬埔寨龙眼在中国电商平台阿里巴巴正式上架后,仅仅三天时间,就卖出了18吨

据了解,目前柬埔寨龙眼、胡椒已正式上架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未来柬埔寨芒果、香蕉等也有望登上速卖通、淘宝、天猫和1688等平台。

柬埔寨Pechenda公司董事会主席 Phot Saphanborey表示,阿里巴巴将进一步提升拜林龙眼在国际舞台的形象

目前,拜林龙眼年产量约为10万吨,预计每年增长10~15%。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