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9年以来首次向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出口苹果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2019年以来首次向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出口苹果

热门新闻
中国2019年以来首次向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出口苹果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 俄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消息,近日,中国以直销形式向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出口19.6吨苹果,据悉,这是2019年以来中国首次向该地区直销出口苹果。

该局表示,经由中国进口的苹果顺利通过检验,完全符合俄罗斯植物检疫要求。

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曾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出口包括花椰菜、西兰花、胡萝卜、甜椒和白萝卜在内20吨蔬菜。

据悉,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位于西伯利亚中部和东部,是俄罗斯第二大联邦主体。该地区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包括电气机械设备、化工产品、金属和金属制品,以及塑料、生胶和橡胶,向中国出口的商品包括木材、木材制品以及矿产品等。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