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遭遇“买菜难”,西红柿、黄瓜每人限购3包 - 中国水果门户

英国民众遭遇“买菜难”,西红柿、黄瓜每人限购3包

热门新闻
英国民众遭遇“买菜难”,西红柿、黄瓜每人限购3包

据CNN报道,受天然气价格上涨影响,欧洲农业生产遭遇巨大挑战。由于供应不足,英国最大商超集团乐购已开始实施限购政策,特别是西红柿、辣椒和黄瓜,每位顾客限购3包。

报道称,去年2月乌克兰危机升级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在粮食和能源等领域产生外溢效应,对欧洲经济和全球产业链造成重大影响。近来,天然气价格不断上涨,为农业生产带来了巨大挑战。

据悉,英国除乐购超市外,包括阿斯达、莫里森在内的多家超市也开始实施果蔬限购。

阿斯达超市方面表示,他们暂时限制顾客购买西红柿、辣椒、黄瓜和生菜,与乐购超市类似,每位顾客限购3包。

此外,德国连锁超市阿尔迪在英国的门店也于22日宣布,该超市已对辣椒、黄瓜和西红柿开始限购。

据报道,目前超市的“断供”局面预计将持续数周,之后英国本土农产品将“补位”,以填补货架上的空白。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