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全球樱桃峰会将第四次汇聚 900 多位国际领导人和参与者

要闻资讯
2023 年全球樱桃峰会将第四次汇聚 900 多位国际领导人和参与者

樱桃在过去十年是智利和南半球生长最快的水果之一。这种水果的供需扩大,尤其是在中国、北美甚至印度市场,使其成为生产商和出口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将在2023年4月20日举行的全球樱桃峰会(GCS)上发表意见, 同时也是樱桃行业最重要的第四次汇聚。

 “智利水果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樱桃是推动这一变化的力量之一。 参加全球樱桃峰会使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影响我们业务的各种因素,同时预测未来的情况”,Yentzen Group 首席执行官 Gustavo Yentzen 说道,Yentzen Group 是一家提供樱桃咨询的领先公司,同时也为全球水果和蔬菜行业提供信息和服务、咨询和活动,他与 ASOEX 樱桃委员会联合组织了此次活动。

2023年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900多名人士,包括出口商、生产商、零售商、研究人员、顾问,以及许多其他相关的国家和国际参与者,以链接所有信息并了解影响这种作物生长和全球发展的各种因素。

 “虽然樱桃行业在未来有很大的机会,但我们的行业在未来几年将面临重大挑战,无论是在生产、物流还是商业层面,这些挑战将在2023年全球樱桃峰会上得到解决,这已经是传统的年度活动,它将该行业的主要领导人聚集在一起”,樱桃委员会执行董事 Claudia Soler 说道。

因此,2023年会议设计了一个方案,将对从南半球出口到美国、欧盟和中国市场的樱桃进行分析,当然,还将有一个专门的小组讨论物流问题,学习如何在新的环境中进行航行。与会者将能够访问有趣的信息讲座,以交流关键信息并关注他们在下一季将面临的问题。

Copefrut 的总经理 Andrés Fuenzalida 也明白这一点,该公司在传统和有机新鲜水果的生产和出口市场拥有近 70 年的历史,是智利最大的五家水果公司之一,他将参加 2023年的全球樱桃峰会(GCS)。“这是智利樱桃产业领导者和参与者的聚会点,可以共同确保业务加强和发展的巨大机会,从而成功对应该行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毫无疑问,这是该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它将使与会者获得全面的战略眼光。 ASOEX 樱桃委员会主席兼 Agrícola San Francisco Lo Garcés 商业经理 Cristián Tagle 总结道:“全球樱桃峰会是一个及时且必要的机会,它将所有樱桃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共同解决这个美好行业面临的挑战。”

我们在2023年全球樱桃峰会等你!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lobalcherrysummit.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