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芒果高价出口加拿大市场

热门新闻
三亚芒果高价出口加拿大市场

据“南海网”报道,近日,300件“游龙”树上熟贵妃芒、辣椒芒、大阳之煌芒搭乘航班飞往加拿大温哥华,这也是继“福返”芒果后三亚芒果又一品牌出口加拿大。据介绍,该批三亚芒果在加拿大销售价格为每公斤58加元(约合人民币290元)。

据了解,三亚适宜的温度、充足的光照、充沛的降水等,使得当地成为我国芒果最佳生产区,目前,三亚芒果种植面积36余万亩,年产值近60亿元。

2017年,三亚芒果首次出口加拿大后,以“福返”“游龙”等为代表的三亚芒果每年出口50吨左右,远销新加坡、俄罗斯、加拿大等13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三亚以树上熟贵妃芒出口加拿大为起点,积极开辟国外市场,陆续走向国际。未来,将继续出口以三亚芒果为代表的三亚热带水果,打造三亚新的外贸经济增长点。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