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柜“小蜜蜂”车厘子于嘉兴市场开柜!智利车厘子在华销售完美收官 - 中国水果门户

最后一柜“小蜜蜂”车厘子于嘉兴市场开柜!智利车厘子在华销售完美收官

未分类
最后一柜“小蜜蜂”车厘子于嘉兴市场开柜!智利车厘子在华销售完美收官

伴随天气回暖,本季智利车厘子在华销售即将完美收官。3月22日,国内市场最后一柜小蜜蜂(Giddings-Cerasus)车厘子于嘉兴市场开柜。据悉,这是Giddings 集团专为延长中国市场供应季而研发的全新品种,可以让智利车厘子供应期从元宵节、情人节一直延长至清明节左右。

据了解,这批车厘子开柜几分钟便被销售一空,价格高达950元,在市场上零售价格更是超过1000元。小蜜蜂车厘子的到货为智利车厘子在中国的收官之柜,同时为2023年智利樱桃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Giddings 集团总部位于南美洲智利,专注生产车厘子 (产自智利和美国) 及莓果 (产自墨西哥,秘鲁和智利),产地遍及美洲大陆。

小蜜蜂(Giddings-Cerasus)将自身定位于可持续发展且值得信赖的优质新鲜车厘子品牌。经过五年来的不懈努力,小蜜蜂成功收获消费者认可,并在中国市场中拥有了一席之地。

据悉,Giddings 集团每年车厘子供货期长达十个月,智利车厘子可从10月一直供应至次年3月,美国车厘子则从6月供应至9月,并计划在未来成为车厘子全年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智利车厘子收获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欢迎与认可,但与此同时,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经过努力,车厘子产季逐渐由双十一,圣诞节,元旦和春节等延长至元宵节,情人节,甚至清明节。

为此,Giddings 在智利南部奥索尔诺等地培育出全新品种,以延长车厘子在中国市场的供应期。

Giddings中国-亚洲办事处总经理金龙(Gonzalo Matamala)表示,中国取消新冠肺炎管控措施之后,水果市场迅速回暖,为本季车厘子销售提供了便利条件。

除中国市场外,Giddings公司也在大力发展其他亚洲国家市场业务,并成为了泰国和越南等国家的第一供应商。一周前,公司成功将一批车厘子运往泰国。金龙表示,“亚洲的零售商和批发商正在联系我们,为我们的品牌提供更多机会,使我们能够在中国及亚太其他国家扩大声誉和知名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