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今年首批出口龙眼远销北美

热门新闻
海南今年首批出口龙眼远销北美

据“东方市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在海口海关所属八所海关监管下,一批“储良”龙眼出口到北美市场,据悉,这是今年海南首批出口龙眼远销北美。

据了解,“储良”龙眼于2月开始采摘上市,是东方祥麟菜果基地有限公司主要出口品种。得益于水果品种优良,该基地产出的龙眼果肉丰满而核小,口味津甜且别具热带风味,在加拿大、意大利、荷兰等北美、西欧国家的进口水果市场享有很高的口碑

为推动龙眼出口海外,八所海关开展日常监管并提供咨询服务,根据北美、西欧等国家进口水果市场准入标准,帮助基地健全产品溯源及质量监控体系,提升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为出口水果开设属地查检“绿色通道”,快速出具检验证书,力求东方龙眼能以最新鲜的状态上架国外货柜面向当地消费者。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