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榴莲产量同比增长27.8%

热门新闻
越南榴莲产量同比增长27.8%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近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年初以来,越南果树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其中,榴莲产量达10.83万吨,同比增加27.8%;菠萝蜜达14.29万吨,增加20.7%;橙子达31.04万吨,增加5.9%;柑桔达4.43万吨,增加4.1%;香蕉达67.13万吨,增加2.6%;芒果达18.44万吨,增加1.9%。
“越共电子报”对此报道称,由于农户和合作社将先进技术应用于生产,越南果树产量及品质均有所提升,此外消费市场的便利条件也带动了蔬菜和水果出口额大幅增长。
今年第一季度,越南蔬菜和水果出口总额达9.35亿美元,同比增加10.6%。各地鼓励农民按照获批面积进行果树种植,采取无公害种植方式,保障食品安全,满足进口商日益提升的标准。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