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船超4800吨佳沛奇异果运抵上海 - 中国水果门户

今年首船超4800吨佳沛奇异果运抵上海

热门新闻
今年首船超4800吨佳沛奇异果运抵上海

据“上观新闻”报道,近日,新一季首船新西兰佳沛金果搭乘巴拿马籍“科槐”轮靠泊上海南港码头。在完成入境边检手续后,共5028托盘(其中金果4841托,红果187托)重达4848吨奇异果进入接卸中转通道,通过各大生鲜渠道上市分销。

报道称,“科槐”轮3月26日从新西兰陶兰加港出发,平均航速17.8节,仅用12天便完成超5185海里(约9600多公里)的总航程,减少从枝头到码头的时间。从四月初开始,预计水果运输船将以每周一艘的速度靠港,约有10余艘,5万吨左右新西兰产佳沛奇异果从上海南港码头入境,涵盖当地整个奇异果季。

据悉,上海南港码头是新西兰奇异果登陆中国的重要站点,涉及红果、绿果、金果等不同品种,为此佳沛公司在上海临港布局供应链,筹建亚洲冷藏分拨中心。

据佳沛方面介绍,今年新西兰奇异果运至中国的数量预计与往年持平,但因受当地冰雹影响,当地奇异果产量有所减少,预计价格或将微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