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首批超7000公斤麒麟果完成发货 - 中国水果门户

厄瓜多尔首批超7000公斤麒麟果完成发货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首批超7000公斤麒麟果完成发货

据厄瓜多尔《宇宙报》报道,厄瓜多尔对华出口的首批麒麟果(黄色火龙果,pitahaya)已于4月10日完成发货,总重约7745公斤,来自莫罗纳圣地亚哥省(Morona Santiago)帕罗拉地区(Palora)的4家公司负责本次出口业务。

据悉,帕罗拉是厄瓜多尔麒麟果主要产区之一,当地麒麟果种植面积约有2400公顷。2022年,出口量超过了2.3万吨,出口额超过9900万美元,目前,美国为其主要出口市场,占出口总量的84%,其次是加拿大、哥伦比亚和新加坡。

厄瓜多尔农业和畜牧业部(MAG)部长爱德华多·伊扎吉雷(Eduardo Izaguirre)表示,厄瓜多尔麒麟果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大门,对于当地农产品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