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航空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验收

热门新闻
鄂尔多斯航空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验收
据"中国民航网"报道,近日,鄂尔多斯航空口岸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和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验收,标志着自治区首个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和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正式启运,打通了鄂尔多斯至全世界的航空贸易新通道。
报道称,此次三个指定监管场地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完善了鄂尔多斯机场的航空口岸功能,不仅扩大了鄂尔多斯机场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将吸引更多的航空公司,尤其是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开通国际货运航线,鄂尔多斯的国际航空货运业务将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据悉,2019年11月鄂尔多斯航空口岸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获海关总署准建批复,2020年12月指定监管场地建设完成,总面积约6430平方米,年设计货物吞吐量约4500吨。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运行后,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将直接从国外经鄂尔多斯航空口岸通关入境。
下一步,鄂尔多斯机场将以此为契机,增强自治区航空区域枢纽功能,大力推进航空口岸业务,做大做强国际航空物流。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