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九果品东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落户重庆潼南 - 中国水果门户

洪九果品东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落户重庆潼南

热门新闻
洪九果品东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落户重庆潼南

据“潼南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4日,洪九果品东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落户重庆潼南,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洪九(潼南)东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挂牌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发挥潼南区多品类鲜果原产地优势,对水果产业进行品牌化升级。依托潼南农业基础和洪九果品全产业链优势,建设成渝地区果品仓储物流中心,搭建多层次、全方位的销售网络,打造现代物流集聚区,推动更多农产品由此出境出海、畅达东盟、走向世界。

据了解,洪九果品是全国领先、高速增长的多品牌鲜果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于2022年9月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洪九果品专注于高端进口水果和高品质国产水果全产业链运营,拥有的山竹、榴莲等六大核心进口单品贸易市场份额全国领先,在东南亚、南美等水果核心产区拥有16个智能化工厂,与泰国、越南、智利等水果单品贸易占国内市场份额达10%以上,覆盖国内外城市超300个,已成为全球化水果贸易重点企业。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