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俄滨海边疆区出口油桃、李子等水果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向俄滨海边疆区出口油桃、李子等水果

热门新闻
中国向俄滨海边疆区出口油桃、李子等水果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近日,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表示,今年中国首次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供应重约6.6吨的油桃、2.8吨的桃子及2.4吨的李子,所有产品均顺利通过植物检疫检查,完全符合俄罗斯方面要求。

据了解,自2022年3月5日起,俄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取消了从中国向俄罗斯出口核果类水果的限制。2022年5月底,第一批李子和油桃从中国运抵俄滨海边疆区。

报道称,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植物产品供应国之一,每年进口量超过90万吨,其中柑橘类水果18万多吨,苹果,梨,李子,油桃,杏,桃19万吨,西红柿8万吨,食用土豆5.3万吨,以及10万吨洋葱和大蒜。

统计显示,4月10日至4月16日期间,中国已向俄滨海边疆区出口新鲜蔬菜、水果及浆果等共计4554.8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