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吨奉节脐橙经西部陆海新通道冷链出口越南 - 中国水果门户

50吨奉节脐橙经西部陆海新通道冷链出口越南

热门新闻
50吨奉节脐橙经西部陆海新通道冷链出口越南
据新华财经报道,近日,三辆满载共50吨新鲜脐橙的跨境公路班车从重庆奉节出发,将通过跨境公路冷链运往越南河内。这标志着重庆奉节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进一步提高奉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报道称,今年以来,重庆市水果愈发走俏东盟市场。此次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联合奉节打造特色农产品(脐橙)出口,将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出口开辟新物流路径,助力奉节对外开放能级提升,助推当地物流、产业、招商、贸易等大发展。
据悉,跨境公路班车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的物流组成方式,可根据客户需求,随时随地装货卸货,随装即走灵活高效,一箱到底门到门直达。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无需在堆场、港口等场站花费3~7天的额外等待时间,减少货物货损货差,更能保障水果等农产品的新鲜和品质,同时由于运输时间的快速高效,使企业的资金占用及时间成本大幅降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