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奇异果的南半球产季即将开始 - 中国水果门户

OSCAR 奇异果的南半球产季即将开始

要闻资讯
OSCAR 奇异果的南半球产季即将开始

从北到南

北半球即将进入紧张而富有挑战性的赛季。OSCAR®希腊猕猴桃宣传活动以积极成果结束,大力支持有针对性的国家营销行动。Primland 预计将于5月底完成其法国猕猴桃的市场推广,其保质期和口味都非常好。

这家奇异果专家现在将目光投向了南方,并已开始忙于销售其淡季水果:OSCAR® CHILE 奇异果和在南非种植的黄果肉 OSCAR® GOLD 奇异果。

后者略有增加的交易量已经商业化数周。 在北半球黄色奇异果季结束后,它们保证了销售的连续性。

过去几年与南非生产商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加强这种优质产品的数量和质量。 这种奇异果严格按照 OSCAR® 规范和品牌价值观进行种植,满足了寻求美味奇异果的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

该公司应分发 45,000 盘来自南非的 OSCAR Gold。

与此同时,来自智利的 OSCAR ® GREEN 奇异果正在树上逐渐成熟,以实现出色的感官特性和整个季节的最佳保存。

 

优质水果

调查结果令人鼓舞。 OSCAR CHILE 奇异果的平均大小非常好(约 100 克)。 有利的生产条件造就了优质的水果。 事实上,植物享有良好的灌溉条件。 虽然水的供应仍然是全球农业的一个反复出现的威胁,但这并不是本季的主要问题。

 

有利的环境

Primland 完全有理由保持乐观,尽管预计智利的产量将下降 15% 左右。 北半球奇异果的产量预计将在 2022 年之前关闭,从而让位于智利。 此外,健康危机造成的物流中断的影响正在逐渐消退。 现在可以期待恢复正常的海上交通,这对于这种来源至关重要。

 

一个持续增长的范围

Primland 将销售其传统的 Oscar Hayward 品种,包括传统品种和有机品种。 至于智利 OSCAR GOLD 奇异果种植园,随着树木的和谐生长,它们将在未来几年投放市场。

 

Oscar 猕猴桃,永相伴

Oscar 猕猴桃继续积极主动地进行传播(社交网络、影响者合作伙伴关系等),以支持其品牌知名度。 计划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开展专门的计划,以在销售点推广该品牌。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