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World International 聘请鲜食葡萄育种者 - 中国水果门户

Sun World International 聘请鲜食葡萄育种者

要闻资讯
Sun World International 聘请鲜食葡萄育种者

Paola Barba 加入 Sun World,将通过卓越的遗传学、技术和对创新的热情,不断开发令消费者满意的新品种,并确保其全球特许种植者的成功和可持续发展,从而实现其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愿景。

加利福尼亚州Bakersfield - Sun World International LLC 是一家开创性的鲜食葡萄和核果遗传学和授权公司,正在通过聘请 Paola Barba 作为其新的鲜食葡萄育种者来扩大其育种团队的能力。

 

Barba 带来了她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以补充强大的遗传学、研究和育种团队,该团队负责提供以 AUTUMNCRISP®、SABLE SEEDLESS®、MIDNIGHT BEAUTY®、SCARLOTTA SEEDLESS®、ADORA SEEDLESS®、SUPERIOR SEEDLESS® 品牌销售的热门品种。

 

在加入 Sun World 之前,Barba 在智利农业研究所 (INIA) 担任鲜食葡萄育种计划的项目总监和育种者近八年,负责发布三个新鲜食葡萄品种。

 

在过去的14年里,她一直从事葡萄研究,最初在智利学习生物技术工程,后来在康奈尔大学进行植物育种和遗传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在康奈尔大学,Barba 在 Sun World 的合作者 Bruce Reisch 教授的监督下,利用新的基因组方法,集中研究葡萄抗病性的遗传学。

 

Barba 分享道:“在康奈尔大学培养对葡萄树研究的热情是很自然的:一个完善的葡萄树育种计划与正在开发的最先进技术相结合,为一个好奇的学生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本来是读硕士的,最后也留了下来读博士。”

 

“Sun World 鲜食葡萄育种者的作用是公司和行业成功的关键,因为它确保持续开发新品种,满足消费者并确保被许可人的可持续性,”Sun World 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Jennifer Petersen说道。

 

Sun World 杂交其最佳品种,培育它们的后代,并在不同条件下多年评估植物及其果实,以确保新品种的性能优于市场上目前存在的品种。 由于果树和藤蔓的性质,每个繁殖和评估周期可能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 总的来说,从种子到上架,一个新品种的开发可能需要长达 10 年的时间,而上架超市货架则需要 15-20 年的时间。

 

新水果品种的开发结合了技术和商业专业知识, Sun World 育种者需要掌握这两者。 随着技术的快速进步,公司可以加快品种开发过程,并帮助确保新产品具有适合种植者和消费者的特点以取得商业成功。

 

“育种者在利用遗传学和概率规则创造满足需求的品种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Barba说。 “在我们的育种团队中增加关键能力将使我们能够通过采用加速该过程的新技术并实施产品设计方法来增加我们的新品种成为市场赢家的几率,从而提高对我们有利的可能性。 ”

 

Petersen 分享了她对 Barba 加入团队的兴奋之情,“当你有一个像我们这样强大的项目时,像 Terry Bacon 这样在该领域备受尊敬的育种者在长期成功的职业生涯后退休,填补这些职位是一个挑战。 我们很高兴找到 Paola 并将接力棒交给她来领导鲜食葡萄项目。 Paola 聪明能干,在葡萄酒和鲜食葡萄的研究和培育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她充满热情,善于团队合作。 很难在一个人身上找到所有这些特质,我很幸运她能加入这个项目。”

 

“我们很高兴欢迎 Paola 加入 Sun World 团队,”Sun World 首席执行官 David Marguleas 说。 “她在鲜食葡萄育种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使命,即用优秀的新品种满足消费者和种植者。”

 

Sun World 团队着眼于当前的全球趋势以及农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包括气候变化、全球化以及对人类和环境健康的持续关注,作为育种目标的投入。

 

Petersen 说:“农业在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还要养活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压力很大,拥有出色的遗传学和出色的管理实践是成功的关键。 Barba 在抗病育种方面的背景和兴趣将为未来的品种提供关键的竞争优势,因为她建立了一个更强大的计划,重点是对白粉病等关键病原体的抗性。 我们将继续以该计划的重点为基础,开发对种植者友好的品种,并培育抗病性、低投入、高产和高品质等特性。”

 

Barba 补充道:“很高兴能加入这样一家知名公司,为未来培育鲜食葡萄。”

******

关于Sun World

Sun World International LLC 是一家全球品种开发和许可企业。 它在 15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由 2000 多家获得许可的合作伙伴种植营销商组成的广泛网络。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拥有许可种植者和营销商网络,并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南美、以色列、北非和南非设有办事处。 有关 Sun World Internationa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n-world.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