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雅加达”开通生鲜空运专线

热门新闻
“深圳-雅加达”开通生鲜空运专线

据“宝安日报“报道,近日,中州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设“深圳-雅加达”进口生鲜空运专线,这是今年中州航空在深圳机场开通巴黎、达沃航线后,开通的第3条国际货运航线,也是深圳机场新开加密的第7条国际货运航线。

报道称,近年来,进口生鲜、水果空运需求大增。在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深圳机场跨境电商、生鲜冷链等适空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已基本实现特殊货物保障资质、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全覆盖。

据悉,该航线每周进出港6班,运力达到120吨以上。航线开通初期,进港货物以东南亚地区的海鲜货物为主,后期还会承运榴莲、香蕉等热带水果,出港货物主要以跨境电商货物、服装等深圳特色产品及其他一般贸易货物为主。

目前,深圳机场正进一步加快布局冷链设施建设,扩建冰鲜库,扩建后冷库面积将由现在的4800平方米增加至7200平方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