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芒果“城市行”杭州首发启幕

热门新闻
三亚芒果“城市行”杭州首发启幕

据“南海网”报道,近日,“三亚甄芒城市行”系列城市活动在杭州市西湖风景区首发启幕,活动将以杭州为首站,一路出发至南京、上海、哈尔滨、北京、广州等十大城市。

据悉,本次三亚甄芒城市行·杭州站——“芒芒人海遇见你”活动将持续至3月7日,由十位杭州本地达人进行接力直播。活动期间进入直播间并与本地主播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来自三亚的芒果礼盒。

海南是我国最大芒果主产区之一,产量约占全国30%。三亚芒果种植面积及产量均位居海南省第一。统计数据显示,三亚芒果种植面积37万亩,约占海南省芒果种植总面积的一半。三亚芒果种植历史悠久,目前区域分布主要于崖州区、海棠区、天涯区。

三亚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气候优势,造就三亚芒果长适收期,每年11月至次年6月,是三亚芒果收获期,其中1月至5月是高峰期。三亚种植的芒果品种主要有台农、贵妃、金煌和象牙等。

2022年,“三亚芒果”入围“2022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榜单,名列热带水果类品牌的价值榜首和芒果区域品牌榜首。2023年“三亚芒果”入选农业品牌“国家级精品计划”,同时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