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耗资超8000万人民币建设水果加工厂

热门新闻
柬埔寨耗资超8000万人民币建设水果加工厂

据“柬华日报”报道,近日,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副省长隆迪蒙对外透露,Haoruidar(柬埔寨)有限公司将耗资约1200万美元在西哈努克省建设一座水果加工厂,主要对芒果、菠萝、榴莲等水果进行加工。

报道称,该项目已获得柬埔寨政府批准,加工厂坐落于西哈努克省磅西拉县磅西拉乡,协议投资额为约1235万美元。

西哈努克省副省长隆迪蒙表示,该项目不仅通过创造农产品的深加工附加值、引进现代技术、创造就业机会,特别是将为农民的产品拓宽并开放新市场,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力量。

柬埔寨农林渔业部数据显示,2023年,柬埔寨农产品出口总额超43.06亿美元,其中大米出口价值超过5.67亿美元,稻谷出口价值超过9.39亿美元,大米和稻谷以外的农产品出口价值超过27.99亿美元。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