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猕猴桃季节开始,佳沃鑫荣懋联合盒马鲜生共同推介2017年佳沛新西兰猕猴桃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猕猴桃 要闻资讯
新西兰猕猴桃季节开始,佳沃鑫荣懋联合盒马鲜生共同推介2017年佳沛新西兰猕猴桃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食品贸易的发展让品种繁多的洋水果走进了千家万户。随着消费者膳食日趋合理化,进口水果的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高品质的进口水果,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前为新西兰猕猴桃一年一次的新果采摘季,佳沛(Zespri)猕猴桃打破往季传统,冷藏货轮第一次率先抵达中国上海,优先供应中国市场。日前,佳沃鑫荣懋联合佳沛泽普水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盒马鲜生)在沪共同推介2017年佳沛新西兰猕猴桃。

佳沃鑫荣懋集团大区经理吴建忠表示:“佳沃鑫荣懋作为新西兰奇异果(猕猴桃)分销企业、佳沛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引进优质进口水果。佳沃鑫荣懋此次供应盒马鲜生的佳沛奇异果(猕猴桃),每一箱都拥有一张身份证,通过识别码能够快捷查询产地溯源信息,层层把关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

据了解,盒马鲜生直采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产品,其中果蔬、海产品等生鲜类商品一直是盒马鲜生的主打商品。盒马鲜生凭借“新鲜每一刻”、30分钟极速送达、所见即所得等的特色服务,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佳沃鑫荣懋承诺,在未来将与盒马鲜生的会员分享更多世界优质产区的好水果。

 

 

相关消息,敬请阅读: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打破出口常例,这一季首批猕猴桃不运往日本,反倒运至中国上海港口!

消息来源:《新华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